槟城某男女直播卖地嘲笑『送餐/卖鱼』没前途!订餐的人也没有钱⚡遭网民炮轰围剿!(内有视频)


日前网络上流传一段直播视频,片中一名华裔妇女 Maggie(卖家)和28岁男子 Paul(房地产中介)正在进行有关卖土地的直播。

两人在直播间多次“表演”和语出惊人的鄙视 Grab 送餐员/司机、使用送餐/乘坐 Grab 服务的民众及羞辱卖鱼等小贩职业低贱,被一众网民炮轰,更表示两人丢了华人的脸。

Maggie 在直播中表示,“不是我看衰驾 Grab 的人,如果你真的有勇气去改变命运,我建议你不要去送餐,真的学不到东西,认识不到人。”

“点外卖的人,有几有钱(然后两人大大声笑,Maggie 还双手捂着嘴巴,询问直播民众她会给人打吗)”

模仿 Grab 送餐情景,讥笑其职业

随后 Maggie,更模仿 Grab 司机驾 Motor 的姿势说:“我找不到工,我去做 Grab ”,然后更表演 Grab 司机送餐挨骂的情景,更以福建话表示:“全部都是 beh la lu”(没市场)的人。

她再补充道,订外卖的人都是“唔等使”(无作用)的人,更指他们是要便宜、甚至演示对方如何没素质的责骂送餐员迟到。

“你们(送餐员)跟这种人打交道,哪里有前途?”

至于 Paul Lim 则频频在背后“陪笑”和点头表示认同她所讲。

没钱的话,就去卖有钱人的东西

随后她更说,送 Grab 并不是不好,只是可以有更多选择,所以她呼吁大家没钱的话,就去卖有钱人的东西,和有钱人打交道。

Maggie 更在直播中多次重复,“你能够‘搞掂’最有钱的人跟你买东西,你的磁场就不一样了,命运也会慢慢地改变。”

她更戏称,“你是要卖几百万的东西,不是卖鱼你懂吗,哎哟~”

分享朋友的故事

Paul 更在直播中分享他同学的故事,表示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朋友,18岁时都在咖啡厅打工,如今女子也因为当了房地产经纪,已经有本事驾马赛地 C200。至于男子则至今都还只是个 Grab 司机。

Show RM200,000 手表

最后,Maggie 更怂恿 Paul 秀出自己的手表。Paul 更笑着拒绝一下后,然后就表示手表购入价格为 RM110,000,如今升值后已经是 RM200,000 了。

随后,直播背景更出现了他人拍手的掌声。

▼观看直播片段:

原直播视频已被删除,此片段翻摄自Facebook专页

相关新闻:

槟城卖地男哽咽道歉!女:送餐/司机学不到东西⚡更适合老年人!王雷怒轰职业不分贵贱~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