槟城卖地男哽咽道歉!女:送餐/司机学不到东西⚡更适合老年人!王雷怒轰职业不分贵贱~


槟城男女 Paul(28岁,房地产经纪) & Maggie(卖家)因直播卖地时贬低送餐/点餐/卖鱼等行业人士引起轩然大波,两人的行为已经惹怒全网粉丝,惨遭网民围剿。7日下午2点直播后,原本 Paul 还发文感谢团队的帮助,整个直播共有 15.4k 人观赏、7 千多个评论及 1.1k 的分享。

殊不知,网民依然继续怒骂对方,质问对方请不请不7千多个留言都是在表示不满,指因对方的错误言论才会造成多人留言批评他们羞辱其他行业人士。

Paul直播道歉

随后,Paul 连续两次发文道歉,并在昨晚(9日)再次直播道歉。他在直播中多次道歉,并表示是这些都是无心之过,无心伤害,希望大家可以原谅他们。

他说,他们没有真正的要糟蹋每个行业或者是取笑他们,包括Grab、卖鱼、卖肉。

“每个行业是值得尊重的,其实我们的表达方式不对了,真的对不起,真的是我的无心之过。”

希望不要牵涉家人及公司

同时,他也希望此事不要牵涉到其家人及公司,因这属他个人立场。

“这两天我公司接到很多骚扰电话,包括我自己,我希望你给我我一条生路,我也是做工,凡事都会犯错,我一定会改。”

“我的家人真的是无辜的,希望你们大人有大量,不要把妈妈、妹妹、老婆的照片公开出来,我一人做事一人承担。”

随后他更说道自己从小在贫穷kampung长大,8岁开始打工,13岁因家境关系辍学出社会打工,所以不是故意要炫耀RM200k手表,是他表达能力方式不好。

“我其实要表达每个行业都能出状元,行行出状元。”

说到最后 Paul 更频频哽咽和掉泪,但是,网友并不买账,叫他不要博同情。不是每件事道歉就可以解决,更质问对方为何需要如此贬低别人,并不是只有房地产经纪这行业才有前途。

道歉视频:

Maggie:从头到尾都没说Grab不好

另一方面,直播风波另一女主 Maggie在 8 日的直播中,被网友询问道“做Grab好不好”,她回答说,很多网友看她的直播并没有看完。

“我从头到尾都没说Grab不好这个那个,我们就是说这是一个没有前景的工作,如果可以选择,那就选择比较有前途的工作,比如销售。”

司机工作更适合老人

她补充,司机这类工作适合老人,指因老人没什么生产力了,但又不想那么早退休,就可以去做送餐/当司机。

“而年轻人呢,除非是真的没有方法,没有办法,才去做这样的工作。”

“因为它(送餐/司机)学不到东西,成长速度没那么快。”

随后她便表示这是她所想表达的意思。

最后她更反问回该网友,是否明白她的意思。“如果你是人的话,应该会听话,对不对。”

“所以我们人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,我从头到尾没有看不起低下人,如果你明白我,了解我的话,应该知道我从来没有看不起任何人,每一个人都是靠劳力去生活。”

她更表示,如果有能力的话,可以去学手艺,包括厨艺、建筑等,这样可以做很多工作。

Maggie影片:(从10.42分钟开始看)

王雷怒轰职业不分贵贱

“卖鱼哥”王雷也在Facebook中发文表示,个人听了非常不舒服,职业并没有分贵贱,行行出状元。

王雷贴文

相关新闻:

槟城某男女直播卖地嘲笑『送餐/卖鱼』没前途!订餐的人也没有钱⚡遭网民炮轰围剿!(内有视频)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