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无罩逛街!被名牌店拒绝进入的洋女,被罚RM3000还不怕!继续不戴口罩趴趴走!


大家还记得上次因坚决不戴口罩被拒绝进入名牌店的英国女子吗?

这名人称“Karen”的女子又来了!上次惊动卫生部长凯里下令调查,被罚款RM3000之后还是不怕,还拍影片表示捍卫自由,不知悔改的态度令人感到相当无语。

不戴口罩硬要进名牌店,大骂店员:“这间店不是你的”!凯里看到后贴文回应,引来全网称赞!

 

近日,眼尖的网民又野生捕获不戴口罩的“Karen”了!网民在高级商业区发现“Karen”与两名外籍女子趴趴走,重点是,同行友人也是“无罩”状态,她们见面时还“无罩”拥抱亲亲,完全不顾染疫风险。

截图/视频

这举动不禁让网民质疑“Karen”是否享有特权,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无视马来西亚法律,违反强制戴口罩的规定!

网民拍下影片上传至Twitter,写道:“当有钱人真好,可以不戴口罩,让你凌驾法律之上,更何况才刚刚被罚款,又来不戴口罩在孟沙高级商业区逛大街?”

 

 

网民认为,显然RM3000罚款对她来说只是小钱,希望有关当局可以对重复挑战防疫规定者实施更严重的惩罚。

对于“Karen”的明知故犯,网民感到忿忿不平,忍无可忍地在贴文里狂Tag卫生部长凯里及国家安全理事会,促请当局立马对她采取严厉的行动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