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戴口罩硬要进名牌店,大骂店员:“这间店不是你的”!凯里看到后贴文回应,引来全网称赞!


一名打扮光鲜亮丽的外籍女子,因没有戴口罩被拒绝进入KLCC某间名牌店,没想到她竟当场和店员起争执,大骂店员:“你不能阻止我,这间店不是你的!”

这个事件被网民拍下,并上传至Twitter,引起许多人留言,纷纷批评该女子夸张行径,认为她野蛮无理。

视频中可见,该女子在店外与两个店员理论,还说其中一人在她准备进店时伸手推她以阻止她进入。她还拿起手机反拍两个店员,扬言这是自由的国家,店员不是店主,不能阻止她进去。

视频如下(如遭删除请见谅)▼

 

网民们看到影片后,大赞店员遵守SOP的做法,“店员很尽责”。在此推文下,网民纷纷Tag执法单位的卫生部,希望他们可以采取行动,向该外籍女子开出罚单。

此事更登上了Twitter热搜,成功引起大马卫生部长凯里的注意,他在推特上写道:“When in Rome do as the Romans do(入乡随俗),不管其它地方的规则是如何,在马来西亚就请戴上口罩。” 提醒外国人士要遵守我国的法律规定。

凯里亦表示,卫生部正跟KLCC获取更多相关详情。

这则贴文获得大量网民的称赞,希望该外籍女子获得应有的惩罚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