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以乱乱爬!去Bukit Kutu爬山前一定要申请Permit⚡被抓到中Saman+上法庭!


喜欢爬山的朋友请注意!爬山之前必须向当地森林局申请许可证(Permit)!

根据《Selangorkini》报导,雪兰莪森林局昨天逮捕了16名登山者,没有许可证擅自进入位于雪州Kuala Kubu Bharu的Bukit Kutu。

另外,根据一名网友在Facebook群组《趣爬山•Malaysia》贴文表示,提醒大家去Bukit Kutu之前一定先申请Permit,不然被抓到需要去警察局被Saman之余,还要打电话向法庭认错!而且前前后后一共花了5个小时!

▼网友A留言表示,其实Bukit Kutu很早之前就已经落实需要申请Permit才能爬山的规矩。

▼网友B教大家如何申请。

▼网友C道出爬山需要申请Permit的原因。

▼网友E表示,即使马上缴付Saman,也必须排气上法庭。

不管爬哪座山,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好功课,需要申请Permit的就乖乖申请,不要存有侥幸之心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相关文章:

严重劝告⚠Cheras「BMC 蓝湖」非常危险+私人禁地⚡大家不要再去了!

罚款RM2000!太平Bukit Larut超过晚上7pm下山⚡会中SAMAN!登山者注意囖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