罚款RM2000!太平Bukit Larut超过晚上7pm下山⚡会中SAMAN!登山者注意囖!


到太平拉律山登山运动者,请留意!

若超过晚上7时下山者,将会接获当局发出的2000令吉罚单。

根据《光华日报》报导,由于当局限制lBukit Larut上山和下山的时间,即早上7时至晚上7时,登山者逾时下山会接到罚单。

针对此事,太平警方在受询时也证实确有此事,并希望登山者都能严守条例,在限定的时间内进行登山和下山,以免被开出罚单。

据报导,其实在行动管制下,拉律山是不允许民众进行运动或消闲活动,但在太平市议会的建议下,拉律山才如其他消闲公园般的开放。

不过,当局是有限制拉律山的开放时间,而警方也常接获拉律山管理单位的投诉说,在晚上7时后,尚有许多登山者还没有下山。

因此,警方在接到投诉后,便展开行动,也开出罚单予抵触条例者。

当局也有在保安亭处也有注明晚上7时后将关闭大门的通告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