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重劝告⚠Cheras「BMC 蓝湖」非常危险+私人禁地⚡大家不要再去了!


位于Cheras的BMC蓝湖早在2019年就已经封了!没想到开放旅游后,这里再一次火热起来!大家似乎都忘记了,依然到BMC蓝湖爬山打卡,甚至在那边野餐!

虽然BMC蓝湖的炸石厂业者已经聘请了警卫看守,但是许多登山客还是讲不到听,就是硬硬要到蓝湖一窥奇景,让炸石厂业者急跳脚!

图/Instagram

这样漂亮的景点,不是不让你去,而是它很危险!现在告诉你为什么不能去!!!

第一!湖水是由炸石和采矿石工程留下来的深坑水,才会变成蓝色!蓝湖湖水碱性极高,如果皮肤接触到湖水,可引起皮肤痒或脱皮症状。

第二!采石工程是仍然在施工,不排除爬山或经过的时候会被石头击中!

图/Instagram

蓝湖及登山时途经的树林属于私人地,无论是登山客或打卡民众,实际上已私闯私人地。如果登山客或民众再硬闯,后果必须自负!

景色再美都要记得,BMC蓝湖是私人禁地,而且非常危险!大马还是有很多美丽又安全的好地方可以去登山或打卡哦!

最后提醒大家,虽然大马已经开放跨州旅游,大家记得遵守SOP,戴口罩,勤洗手哦!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