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万别让女友看到!求婚新招⚡ 百架无人机灯光秀“表白”😍😍


百架无人机求婚场面,有网友笑如此求婚方法,犹如“破坏行情”!

据《星洲日报》报导,一名网民sloooms近日在Tiktok上分享了一段14秒的视频,拍下一组无人机“亮灯”拼凑成各式图案,最后一枚“钻石戒指”出现在夜空!哇,浪漫极了!

视频截图

据悉,这场无人机灯光求婚秀在新加坡旧荷兰路一带的草场(Old Holland Road Field),由一家无人机公司演示。

对此,网民评论时纷纷笑称, 如此的求婚方式,真的破坏行情,希望自己的女友不会看到。也有人说,办这样的灯光秀必定价格不菲。

据了解,像这样的灯光秀得使用100架无人机,每架价格为350元(约RM1,050),总共3万5000元(约RM105,000)。

点击观看视频

@slooomsSpoil market proposal 😮‍💨😮‍💨 #singapore♬ Marry You – Bruno Mars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