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觉得好玩”向病患打空针,导致4人死亡!37岁男护士被判死刑!


美国德州一名37岁男护士因为“觉得好玩”而向病患“打空针”,结果造成4人死亡,谋杀罪名成立。

图/头条日报

在2017至2018年期间,被告戴维斯(William George Davis),于德州东北部最大的城市泰勒的一所医院担任护士,他至少向7名在院内接受心脏手术的病患打空针,将空气注入他们的动脉。

当地官员说,被戴维斯注射空气的四名患者后来相继死亡,他们本来已好转的身体情况迅速恶化使得医生感到困惑。

医生们发现,进行完心脏手术的病患忽然病情加重身亡,在进行电脑断层扫描(CT)检查之后发现病人脑中竟然有空气!查看闭路电视之后,才发现戴维斯的恶行!

闭路电视显示,戴维斯进入病房约三分钟之后,病人的心电图检测仪突然响起,随后不幸死亡。

四名男受害者年龄分别为47岁、58岁、68岁和74岁。

被解雇一个月之后,他于2018年4月被逮捕。问道为何作出杀人行为时,他表示,“觉得好玩”,令人愤怒。

检察官指被告是一名施虐狂,10月19日,陪审团审议约一个小时后,宣判戴维斯犯上多项谋杀罪成,10月27日判处死刑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