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嘉敏狠心剪掉长发变“男仔头”,满意说像林志颖/鹿晗!结果网民直指翻车:显老到爆,好像师奶!


日前,无线电视城举行《TVB节目巡礼2022》,可以说是除了台庆和颁奖典礼外,最隆重的活动!

当天一众艺人盛装出席,每每一到这种大场面,观众最喜欢讨论的就是艺人们的造型啦!其中,江嘉敏清爽短发就非常引人注目,一向以长头发清纯妹妹形象示人的她,狠心剪了极短发型,成功夺得观众眼球。

图/Instagram

她顶着这个“男仔头”,身穿超级Lady的蕾丝连身裤,满意地在Instagram上晒出多张美照写道:“要自我介绍一下先。大家好,我是江嘉敏Kaman。好多客户,公司幕前幕后同事都因为我剪短了头发而不认得我。甚至有人捉住我来问:‘有没有见到江嘉敏,我们要找她上台了!’ 但是我好开心,好多人说我carry到这个短头发,还没想到那么好看,还说我像林志颖、鹿晗。(内心极度兴奋,因为个个都是靓仔)我想大声讲一声:‘陈维冠监制!多谢你坚持要我剪短头发!我好喜欢啊!’”

图/网络

虽然江嘉敏对自己的新发型很满意,但是很多网民就不太喜欢她这个look,说她剪了这种超短头发后很显老:“好像师奶”、“是不是致敬仙杜拉?”

图/网络

还有人引用周星驰电影《算死草》、葛民辉去“弥敦道9号”剪坏了头发一幕当中的对白:“头慨嘢你唔系见人哋剪你又发姣发扽走去剪㗎,要衬㗎!你睇吓你而家发型完全唔衬你个面型。个面型又唔衬个身形,个身形又撞返晒个发型,系撞到嘭嘭声呀!”

图/网络

同时,亦有很多网民认为她长头发更适合她:“为什么发型师这么喜欢叫艺人剪短头发,有的人一看就知道不适合短头发啦!”

 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★江嘉敏 ★ (@kaman_kong)

不少网民更发现她在Instagram的图片和现场生图似乎有经过“后期加工”,不过还是救不回:“这个头真的很翻车,希望她快点留回长啦。”

图/Instagram
图/Instagra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