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选人夫?TVB新晋小花江嘉敏献殷勤又主动撩王浩信!网民:人家有老婆的啊!


新出炉视帝王浩信 (Vincent) 虽然一早和陈自瑶 (Yoyo) 结了婚成为人夫,不过多年来他一直都绯闻不绝,继之前传过绯闻的蔡思贝之后,近日又传出有新的绯闻对象,就是TVB小花江嘉敏 (Kaman) 。


➨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「GoGo」来咯, 大家一起来”GoGo旺得福”!!请点我~

日前有报道指Vincent早前和Kaman到英国为新剧《兄弟》拍外景时,两人玩得很熟络,而且很多时都是由Kaman做主动撩Vincent,又经常买咖啡给Vincent。据知两人拍完外景回港后,依然有互相发短讯联络,Kaman更会特地去探班。两人关系极好。

随后浩信也澄清:「完全不属实,我和江嘉敏只是工作上的拍档,只止于此,当帮套剧宣传啦!希望不要影响到家人,多谢大家关心。」

资料来源:myfm
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

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!随时观看Video,给你Happy给你FUN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