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岁廖碧儿毫无预警「官宣怀孕」!网民大惊:她结婚了咩?


现年42岁的廖碧儿,当年凭美貌夺取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冠军,之后参选国际华裔小姐再夺冠,签约TVB出道拍戏,成为一线花旦。

图/Facebook

廖碧儿曾与刘恺威和陈豪各有一段情,去年年底被传出与已宣告分手的富二代卢启贤即将结婚,对此,廖碧儿并没有否认。

万万没想到,男方竟主动辟谣结婚一事,港媒因此传出廖碧儿被“未婚夫”卢启贤退婚的消息,之后廖碧儿也在直播间承认自己单身。

图/网络

就在今天,宣布单身的廖碧儿毫无预警地在Instagram和Facebook官宣怀孕!她贴上照超声波的照片,写道:“Monday morning surprise! I’m pregnant!”

图/Facebook

星期一一大早就给大家来了一个如此大的惊喜,让粉丝们措手不及,纷纷留言恭喜,也有网民表示惊讶,“她已婚?”

不过,贴文底下写了一长串宣传新戏《一级指控》的文案,让网民瞬间感到很混肴,无法断定廖碧儿是真怀孕,或只是在宣传。

就连圈中朋友姜丽文也留言提问,“等等,我超级困惑,你是在新电影出来的时候怀孕了,还是你在即将上映的电影里怀孕?不管是什么,都好极了!哈哈”

而廖碧儿也回复,“你好聪明!两者都是!你答对了!”

廖碧儿在Instagram中的回复非常摸棱两可,像是在宣传新戏,同时又像间接性官宣怀孕,不排除她贴上的照片只是电影剧照而已。粉丝们都很关心她的婚姻状态,如果真的怀上宝宝了,绝对会好好祝福她,希望她可以获得幸福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