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尔赛!不爽银行员工态度差没礼貌,网红怒提300万Cash装3箱开豪车载走换银行!


对于没礼貌的人,你是如何应付的呢?一名网红遇到没礼貌态度差的银行员工,生气起来居然把“身家”全部提款出来,搬到另一家银行!

根据《诗华日报》报道,这名中国知名互联网资讯安全专家是微博网红“sunwear”在微博发文吐槽,上海银行虹梅分行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,一怒之下决定将存在该分行内的数千万人民币存款以现金形式提取,最后,他带著几大箱现金开著劳斯莱斯离开。

图/诗华日报

他表示,有关分行的服务态度意识是他见过最差的银行,从接电话的到保安到职员全都是一副你欠他的样子,说话也很没有礼貌。

他指出,大部分银行都对客户百般呵护,这里一反常态,他虽然不是顶级富豪,却也存了几千万,近1年来在这家银行的流水接近4亿人民币。

当下他决定把自己的钱全部存放到别家的银行,因为比较传统喜欢看现金,便要求提现,由于数额太大不能一次性取走,他只能分批取,“今天先取500万(约323万令吉)”。

图/诗华日报

他还给网友科普一下,清点500万并从柜台拿出来共需要2小时(2人加一台点钞机)。最后,他用了几个皮箱,装著现金,开著劳斯莱斯走了。

图/诗华日报

他补充,清点钞票时,他还目睹一名银行职员对著老人说“这么大字你看不见吗”,更坚定自己的选择。

对于没礼貌的人真的会很生气,如此霸气的做法,小编也希望自己有那么多存款 (误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