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nty火气很大!看到年轻女子穿露背装逛街⚡不爽破音大骂:你的衣服最好穿好好来!


大马人的穿着非常随意舒服,主要是常年夏天,所以不少人都会以清凉为主,而邻国新加坡也是一样。

 

示意图

 

日前一名女子疑似穿着“太清凉,竟然被大妈警告:“衣服最好穿好来!”

 

根据Trust Me, I’m Singaporean面子书专页昨日流传一段6秒视频,一名女子穿着露背装到商场逛街,突然被有一名Aunty破音大骂喊出:“你的衣服最好穿好来,我现在警告你,你这件衣服很不得体!”

 

从视频可见,该名女子留着一头长发,穿着一件紧身露背短裙,手中拿着一杯饮料在商场逛街,而女子身后有一名未入镜的Aunty突然责在怪女子的衣着不得体。

 

该名女子被大妈怒骂后,并未动怒,笑着转身离开。

 

该段视频引起网民的热议,纷纷留言怒斥大妈多管闲事,并指最不得体的,是大妈的声音和行为。也有网民调侃说:“大妈是因为妒忌吗?”、“不爽人家身材好?”,甚至有网民放错重点表示:“可以要IG吗?”、“可以把衣服倒转穿吗”等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