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园老师撞脸Angelababy!爸爸们抢着去接孩子放学⚡招惹妈妈们不爽要求开除她!


通常接孩子放学的都是妈妈,难得爸爸去接孩子让妈妈休息,这应该是每个妈妈都非常开心吧?然而爸爸一直去接孩子却让妈妈不爽,全因老师长得太漂亮,这也是一种罪吗?

 

日前中国一位幼稚园女老师突然爆红,只因为颜值太高,吸引不少学生的爸爸争先恐后到学校接送小孩,引起妈妈们内心强烈不满,向园方要求开除这名正妹幼儿园老师,因而引起网上热论!

 

图/星洲日报

 

据了解这组照片早在去年便曾在网上流传,近日又在网上翻热,再度引发网民热议。这名女教师教因一张如同混血儿般的美丽外貌,招惹到学生们的妈妈。

 

图/星洲日报
图/星洲日报
图/星洲日报

 

从曝光的几张照片中,可看出该位女老师轮廓浓眉大眼,拥有混血儿般的美貌,除了容颜与女星Angelababy十分相似外,连气质都十分似。事后园方虽没有开除该名女教师,但已让她内心留下极大阴影,更引来不少热心网民内心替她打抱不平。

 

图/香港01

 

从这位老师和学生们的零距离互动来看,个性应该温柔好相处,而她的打扮相当朴素,只穿着白色上衣加一条黑色长裤,并未有任何不检点之处。网民纷纷声援道,“生得美丽原来有罪”、“当幼儿园老师真的不容易”、“明明能靠脸吃饭,却去幼稚园工作”、“真一点也不比当明星简单” ,有人更赞她“人美心更美”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