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!一边上网课一边充电⚡手机突然爆炸!小学生全身着火被烧惨死!


很多人都发现手机使用时间长了,除了内存不足,手机也非常耗电,导致经常都需要充电。越南一名男童上网课时为手机充电,未料突然发生爆炸,火花瞬间点燃全身衣服,男童紧急送医仍身亡!

示意图/纽约时报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该名男童就读南安小学五年级的NVQ(化名),因疫情关系居家上网课。事发当天下午4时许,NVQ在位于义安省的家中一边充电,一边使用手机视讯上课,还戴上耳机聆听老师教课。

没想到手机突然爆炸,火花点燃全身衣服,邻居听见爆炸巨响,立即将男童送往医院,唯他在抵达医院前气绝身亡。

当地媒体并未透露男童的手机品牌,或者是否与充电线问题有关。地方高级教育局官员Le Trung Son率领同事亲自慰问受害者家属,警方也正积极调查此案。

其实早前就有不少手机充电导致意外发生的新闻,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注意,别让悲剧发生~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