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给2女房客,没想到新屋惨变垃圾屋‼️😱 屋主:一开门就是猫屎味!


“无言了……当你看到你租出去的屋子变成这个样子。”

一名屋主PO文投诉,指自己将一间全新的屋子租给2名女租客,想不到只是短短10个月,发现出租的新屋子惨变“垃圾场”,满地垃圾之外,一开门就是刺鼻的猫屎味,令她感到无言至极。

屋主说,她曾在行动管制令(MCO)前去查看租屋的情况,当时也是一样肮脏,她把厕所、厨房及洗衣间打扫干净,想给这两名租户一次机会,但没想到如今还是一样。

她说,厨房水槽曾经是闪闪发光的,但现在….

到底洗衣机如何用到“破洞”?!

天啊~

冰箱也能如此肮脏!

看见以上的照片后,不少网民留言表示惊讶,「太懒惰了」、「这确定是人住过的房子吗?」、「脏死了,到底她们是怎样生活?」。另外,亦有不少网民表示,大学住宿舍、当兵的时候,真的遇过这样不讲究卫生的同房。

照片来自屋主facebook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