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恶心!Mamak档炸鸡里「爬出活虫」⚡夫妻两一大早就大倒胃口!(内附视频)


炸鸡吃到一半发现生虫,女子大喊倒胃口,并向餐厅负责人投诉。

 

星洲网报导,这名倒霉的食客依扎日前清晨和丈夫到居銮一家嘛嘛档吃早餐,她点了一份炸鸡炒饭来吃。吃到一半才发现炸鸡内竟然有白色的小虫在蠕动,瞬间大惊失色!

 

截图自:Aku Budak Kluang 面子书

 

她表示,炸鸡并没有任何异味,也许是餐厅已经经过几次复炸,才掩盖了味道。

 

餐厅不断向女子道歉,并要求补一道食物

 

她当下立刻叫来餐厅负责人,质问他们为何这么不卫生,让炸鸡已经生虫来还端给食客吃。餐厅负责人不断向她道歉,而已经胃口全无的依扎选择不再继续吃下去,也没有要求餐厅换一道食物。

 

她透露,自己和丈夫至今都没有任何不舒服,但对于吃下生虫的炸鸡依然十分介怀。

 

吃东西前要检查餐厅及食品卫生

 

依扎过后将炸鸡生虫的影片放上社交平台,希望提醒其他人,在外吃饭必须严格检查餐厅的卫生,不要误食已经不新鲜,甚至已经生虫的食物。

 

完整视频:

 

 

业者午后关店检查食材

 

涉及嘛嘛店业者山苏丁指出,他会对炸鸡有虫一事展开调查,并决定在午后暂时关店,检查所有食物材料。

 

他说该嘛嘛店不会用隔夜炸鸡,所有炸鸡是早上抵达,接著便开始处理醃制工作,所有卫生环节也非常注重。

 

他指出,该炸鸡有活虫的视频已严重打击了他的生意,为了挽回食客的信心,决定午餐后暂时关店,除了会检查所有食物材料,也会加强卫生,未来也会加强管控食物品质。

 

他也希望这起事件可以尽快平息,也呼吁各造不要乱造谣是非,破坏该嘛嘛店的名声。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