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美食博主不卫生!吃日本餐竟然用「吃过的筷子」⚡取下公用汤匙上的Wasabi!网友大骂:人家要吃你的口水?


吃日本餐的时候,你又是如何把粘在公用汤匙上的Wasabi拿下来呢?

 

近日,大马一名小红书美食博主分享了Kuchai Lama一家日本餐厅正在做吃到饱优惠,Menu里面的餐点都可以任你点,只要一个价格吃到饱!纵使价格和食物非常诱人,但是这名美食博主却因为一个不良示范,被网民骂翻!

 

网友怒骂该美食博主非常不卫生,指对方竟然在吃到一半的时候,用自己吃过的筷子,直接拿粘在公用汤匙上的Wasabi(影片中52秒处)

 

网民们看了纷纷表示:「真的很恶心」、「请学会卫生,才来开播」、「下次不敢再进这家店了」、「不敢拿外面的Wasabi了」、「接下来的人都要吃你的口水」等。

 

▼直接用用过的筷子拿Wasabi

 

 

▼网民们觉得这名美食博主的卫生真的不合格!

 

 

 

▼甚至影响了大家不想再去这家店,害怕吃到美食博主的口水!

 

 

 

 

虽然桌上的美食非常诱人,但因为这名美食博主一个不卫生的举动,让人倒尽胃口,更表示以后都不敢拿Wasabi吃了!

 

在此也提醒大家去吃日本餐的时候,千万不要做同样的事情,尤其是疫情期间,除了需要照顾自己的个人卫生,也要照顾大家的!共勉之~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