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panda rider们好像有那个社交牛逼症😂集体在Mall里毫无预警大跳“鸡舞”快闪!


外卖哥哥也有可爱的一面!

继上一次Rider等餐等太久,亲自上阵甩Roti的事件曝光后,近日Facebook上又有一段视频爆红啦!

商场内突然响起鸡鸣声,Mall里面的foodpanda rider听到后,突然动起身子大跳“鸡舞”快闪,之后再若无其事地各自做自己的事,成功夺得现场路人的目光!

俏皮搞怪的音乐加上骑手们浮夸的舞步,就好像集体有那个“社交牛逼症”!普通人这样做的话,也太社死了😂

观看视频→请点我!

此视频被上传至Facebook后,许多网民也笑爆肚子,看来没有一点才艺,都当不了foodpanda rider😂

有网民说,foodpanda骑手们在疫情下苦中作乐,制造气氛散播正能量,莫名有点感动❤

不过,视频上传者未透露地点在哪里,但从留言区中可发现,有网民指这场快闪发生在菲律宾哦!

不知道什么时候马来西亚也会有这样有趣的快闪活动呢?感觉我们也可以跳以前当兵必跳的Chicken Dance!一定很好玩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