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Datin请私人司机⚡月薪高达RM5200!还有加班费+津贴+一堆好到爆员工福利!


因为疫情的关系,经济备受冲击,失业率也逐渐攀高,尽管国家开放经济恢复,但就业机会还是不多。

近期有一位大马巫裔网友在面子书上发贴文聘请私人司机,员工福利超多,送电话、送电脑、还有置装费等等,堪称史上最好的员工福利。

图/Nestia

这位网友声称急需聘请一名员工成为Datin的私人司机,薪资高达RM5200不包括OT以及额外的津贴。应聘者必须是25岁以上,健康且无疾病,最低Diploma的学历,拥有D和B等级的驾驶证,有一定的驾驶经验,在Bukit Damansara,Mont Kiara以及Skudai JB一区。

同时,应聘者最好是勤劳并且为人老实,还有不烟不酒没有纹身。主要工作是星期一至五接送老板,而星期六日休息必须 On Standby。

虽然只是私人司机一职,但福利却好到爆!

员工福利包括了送Motor、送电脑、送Samsung Note 20手机等。同时还有24小时的Wifi、每天RM50的“喝茶钱”、赠送手表、每个月定期购买新服装、每3个月跟老板去们旅游等。

是不是很心动?薪水高,福利好,这种工作哪里找呀~

但万万没想到,这一连串的条件和福利,最后来了一句,“如果有这样的好工作,记得告诉我,我也想要!”

不少网民应该是看完了贴文后,很气又无言,纷纷留言:“满心期待,结果啥也没有”、“浪费我的时间读了那么久”等等。小编也花了几分钟读完了,如果大家真的找到这种超好工作,记得也来PM小编哦 (误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