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精华浓缩版带你了解“Datin失踪事件”!一次过看完5集故事⚡绝对比得上台湾闽南剧!


大马最近火热的新闻非“ 拿汀失踪事件”莫属了,从本月20日开始找Datin之后,来到今天一个一个出来爆料,是不是看到就累?非话不多说,小编已最浓缩的方式整理出整个故事大纲~

EP1 (8月20日)

  • 40岁拿督余志伟(Dato’ Patrick Yee)登报及报警寻找失踪11天的拿汀洪仪雯(Datin Eevon Ang)

EP2(8月21日)

  • 靠群众力量找到Datin的Peugeot座驾,随后Dato开记者会宣布Datin已回家。

受访金句:「妻子向来身体虚弱,失踪期间因身体不适和精神压力,但妻子也非常独立,所以为不让家人担心,才独自外出到朋友和亲戚家养伤。」

▲图/中国报

EP3(8月23日)

  • Dato否认Eevon为Datin,并称两人已无交往。

澄清金句:30岁的洪仪雯,没有和他交往後,并没有“拿汀”的身份头衔,其在外一切活动与他无关。他们以前在一起,而为了孩子,他也有义务找回孩子的妈妈。(报道取自/光华网

EP4(8月24日)

  • “Datin” Eevon打破沉默,控诉Dato花心,她是第三任妻子,外面也有很多女人;甚至试图把孩子送去福利部。

贴文金句:「一个嘴上说要离开的人都不会离开..  一个无声离开的人那一定是受了甚多的委屈!」

▼贴文截图(原帖已删)

EP4(8月24日)

  • 他人爆料”Datin” Eevon实际上是小三,左右开弓炮轰男女主角各种渣迹。

爆料金句:即使男主角是一名出色的渣男,但无可否认,女主角也是一名出色的“金牌小三”。

▼贴文截图KL吹水站

EP5(8月24日)

  • 报章指出爆料者为Dato儿子!

光华网指出,尽管这名少年未公开其身份,但有网民在该贴文直指这名少年就是男主角原配的儿子,而目前就读法律系。(报道取自/光华网

事件来到这里不知是否会告一段落,但是清官难断家务事,希望大家能在冷静后,坐下来好好处理之间的关系吧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