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家来水了吗?Air Selangor:50.6%地区已恢复水供💧内附查询各地区制水状态!


雪隆998个地区从10月13日起断水,主要是为了提升雪河第一期滤水站许多类似的老旧水管及重要零件,以避免日后再发生类似输水管爆裂,而引发毫无预警的制水事故。

好消息!全区50.6%已恢复水供!

根据雪州水务管理公司(Air Selangor)今早发布的文告显示,莎阿南今早已恢复92.3%的水供,预料会是8个县区/地区中,全区最早恢复水供的地区。

资料更新至今日早上10月15日10AM(截图/Air Selangor

Shah Alam:92.3%地区恢复水供

Hulu Selangor:89.3%地区恢复水供

Kuala Selangor:75.6%地区恢复水供

Petaling:73.3%地区已恢复水供

Gombak:59.9%地区已恢复水供

Klang:7.1%地区已恢复水供

Kuala Lumpur:0%

Hulu Langat:0%

民众也可以通过 hentitugas.airselangor.com 知道自己所居住的地区是否恢复水供。

相关新闻:

雪州大臣亲自解释⚡这次大制水最主要的目的!是为了更换用了27年旧水管!

请注意!BOMBA提醒:制水时记得关闭滤水机⚡没水情况下,继续操作或导致火灾!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