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州大臣亲自解释⚡这次大制水最主要的目的!是为了更换用了27年旧水管!


2021年10月13日至16日,雪隆多个地区面临大停水!长达4天的制水导致名不聊生,网上有不少民众抱怨经常制水,甚至有人吐槽水管为什么一直坏。

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透过中文脸书“阿米”专页贴文,深夜到访雪兰莪河第一期滤水站现场,并更新提升工程的进度。

他指出,雪州水务管理公司(Air Selangor)透过这次的工程汰换及提升了许多类似的老旧水管及重要零件,其中有旧水管已经使用了27年必须汰换,才能避免未来出现因水管破裂而导致无预警断水的情况。

“对于工程进度超前,我感到很欣慰。原定于晚上11时完工,最终提早了2小时45分。”

他说,今早6时滤水站已经全面恢复运作,预计今天下午5时开始就会将干净的水源分阶段逐步输送到各地。

他除了感谢所有雪水公司的工程团队,也感谢所有雪州人民的配合。“接下来在水供逐步恢复的期间,我们会持续紧盯进度,确保水供恢复过程顺利。”

相关新闻:

Air Selangor公开详细制水时间表!雪隆998区大停水4天⚡最快15日9am恢复水供!

请注意!BOMBA提醒:制水时记得关闭滤水机⚡没水情况下,继续操作或导致火灾!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