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 Selangor公开详细制水时间表!雪隆998区大停水4天⚡最快15日9am恢复水供!


雪隆地区即将迎来4天大断水,近998区的用户没有水用!雪州水供管理有限公司在面子书多次提醒受影响地区记得存水,而人民代议士和市议员纷纷准备好水槽车和蓄水槽,准备断水期间派水,一切准备就绪!

根据中国报报道,配合雪州水供管理有限公司(Air Selangor)提升工程,雪兰莪河第一期滤水站将关闭,八打灵县、巴生县、莎阿南县、鹅唛县、吉隆坡县、乌雪县、瓜冷县及瓜雪县共998个地区,将从本月13日早上9时断水,预料16日晚上9时全面恢复水供。

其实上述提升工程原本是计划在2019年展开,不过当时却因雪州拼发生污染事宜已二度展延,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也强调,提升工程有助于避免未来发生水供中断事件。

此次维修及提升工程牵涉的范围比较广,包括更换多个零件,其中就有更换1200毫米过滤水管及直径2100毫米的主要水道泄漏也必须展开修复工程。

相比早前毫无预警情况下断水,此次是“有计划性”断水,雪州水供公司也已提早至少两周发布断水名单和详情,让受影响地区的商民和人民代议士可做足准备应对。

人民代议士和市议员也会安排罗厘载送水槽,以前往受影响地区派水。

毕竟雪州已多次发生断水事故,而州内人民代议士也已累计了许多面对断水的经验,有者甚至动用自身拨款购买蓄水槽,同时也有专属的罗厘负责载送蓄水槽,以在断水期间可为民送上水供。

因再次面对断水情况,难免会引起用户的不满,有者也在Air Selangor帖文的留言区询问当局为何不采取B计划,即是从其他地方引进水供,而非直接断水。

另边厢,也有用户赞赏当局此次提早通知断水,让他们有时间做好心理和存水的准备。

最快15日9am恢复水供

根据Air Selangor发布的最新制水时间表,部分地区最快15日早上9点便能恢复水供。

相关新闻:

制水通知又来了!Air Selangor宣布:雪隆一共998地区⚡10月13日至16日停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