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!BOMBA提醒:制水时记得关闭滤水机⚡没水情况下,继续操作或导致火灾!


注意注意!最近因为制水,家有饮水机/滤水机的朋友们,切记得要关闭其电源!

因为,在制水的情况下,无论是哪个品牌的滤水机,其加热器依旧会如常运作,将导致过热和引发火患的风险!!

示意图

近日,Air Selangor 发布通知,雪隆998区大停水4天的消息,涉及地区的将从明天上午9点开始制水,预料16日晚上9时全面恢复水供。

据Air Selangor表示,此次制水的原因,是为了让路进行提升和关键资产的维护工程。这也将关闭雪兰莪河第一期滤水站(LRA SSP1),居民受促在断水期间储存足够的用水。

与此同时,大家也需要确保滤水机的电源处于关闭状态,以防止家中发生任何不幸。

⫸⫸⫸BOMBA再次PO文警惕大家要小心⫷⫷⫷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相关文章:

Air Selangor公开详细制水时间表!雪隆998区大停水4天⚡最快15日9am恢复水供!

制水通知又来了!Air Selangor宣布:雪隆一共998地区⚡10月13日至16日停水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