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刘原本没有要拍《鱿鱼游戏》!听到可以扇男主巴掌立马ON!网民:不怪得剧中Slap到那么爽🤣


Netflix出品的《鱿鱼游戏》自播出后红遍全球,即使已播放完毕,但话题持续不断。剧中除了影帝级男主角李政宰,更找来《尸速列车》孔刘大叔和“国际巨星”李炳宪客串其中,绝对是为该剧增加亮点之一!

孔刘在剧中饰演邀请李政宰玩打纸片,并递上死亡游戏名片的神秘人,扇巴掌画面让人看着就好爽。但原来一开始孔刘行程满档,完全没有档期客串《鱿鱼游戏》,最后却因为一个原因,他立马腾出空档接拍!

图/中国报

有媒体报导有关孔刘自爆客串的原因,原来当他知道有掌掴李政宰的机会后,他立即调整行程接拍。“孔刘客串为了扇李政宰耳光”也登上微博热搜,因而引来网友讨论。

图/中国报
图/中国报

搞笑原因公开后,剧迷笑言孔刘当然不放弃这个大好机会,毕竟李政宰的身分既是大前辈,也是影帝级演员,难得有机会合作当然不可放过啦~

没想到孔刘客串的原因简单又直接,相信李政宰本人知道后也很无言!但两人私底下的感情也非常好,是损友无误了!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