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鱿鱼游戏》最吵的“韩美女”真实年龄曝光!现实中直发造型气质满分,反差超大!


全球爆红的Netflix韩剧《鱿鱼游戏》中最吵的角色,非“韩美女”莫属。其实这部剧的角色都很鲜活,每个配角都各有特点,有了他们让剧情丰富不少。

韩美女这个略为反派的角色,可能不是太讨观众喜欢,甚至还有点讨人厌。但是不得不承认,她真的把“韩美女”的人设发挥得淋漓尽致!

 

这位212号玩家韩美女由韩国演员金姝怜(김주령)所饰,在剧中她披着一头卷卷的乱发,经常面目狰狞,性格自私又自恋,每次推荐自己的台词永远都是最自信的那句废话文学:“除了我不擅长的不会以外,我什么都会!”

 

在弹珠游戏那集,韩美女成功让全部玩家集体嫌弃,没人愿意和她组队,成为了边缘人。不过,这也让她意外获得豁免游戏权,自动晋级下一关。原以为弹珠游戏后就看不到韩美女了,结果下一关她还在跟你得瑟招手,超级气人。

 

不过,饰演韩美女的这位演员,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剧中那么显老,过肩直发的她格外有气质,与剧中形象相差甚远。

 

在《鱿鱼游戏》里,她频频要人猜她的年龄,喊流氓大叔德秀“Oppa”还惹来对方质疑,认为她的年纪应该比他大。那么现实生活中,她到底是几岁呢?

 

金姝怜出生于1976年,今年45岁,是一个女儿的妈,在南韩跟她同龄的有金钟国、宋承宪、张赫、车太铉,女艺人则有田慧振、白智荣;在华语圈则和舒淇、林心如、大S、范玮琪、王力宏等人。

《鱿鱼游戏》开播前,她的Instagram只有400名粉丝,现在居然暴增到近190万人,出道21年首次尝到全球爆红的滋味!对此,她接受南韩媒体访问时也表示相当感恩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