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条件Steady👍28岁大马男想娶女友被未来岳母开条件:先接种疫苗!网民大赞干得好!


大马完成接种的成人人口已快达90%,首相也表示民众应做好在新冠肺炎转变为“地方性流行病”后和病毒共存的准备。所以你接种疫苗了吗?

日前,一名大马男子想迎娶女友,而未来岳母开出的条件被网民大赞,引起话题。

图/星洲日报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一名医生努法哈妮昨日在推特撰文分享,一名28岁男子登门疫苗接种中心要接种冠病疫苗。医生询问,为何迟至今日才来接种,因为现在已是青年少接种的阶段。

结果这名男子告诉她:“其实是我未来岳母要我接种(疫苗)的。”

这名男子告诉她,他未来岳母向他提出的一项条件:“要娶我女儿,先接种疫苗吧!”,否则不用考虑迎娶她的女儿。

示意图/寻图网

医生大赞这位男子的岳母“干得好!”,并指这名岳母很聪明,这样就可以照顾她孩子和一家人的安全。

不少网民留言称赞男子的岳母开出了一个很棒的“迎娶条件”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