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猪场老板嫁女儿!用288头猪当嫁妆⚡身体贴上『囍』字浩浩荡荡出嫁咯~(内有视频)


猪大哥群体贴上『囍』字,浩浩荡荡的陪嫁咯~

根据ettoday报道,中国山西临汾洪洞县一养猪场业者嫁女儿,爸爸「大手笔」地以288头猪陪嫁,每只身上都贴了囍字,一字排开、阵容强大,场面十分壮观。

网友看后惊呼,「娘家是大户啊,按照每头猪3000元人民币(约RM1,947)算,这288头猪合计也要80多万人民币(约RM519,393)。」

▲养猪场千金出嫁嫁妆288头猪。 (图/ettoday/翻摄自北京时间)

知情人士透露,新娘家是一家大型猪场养殖户,估计养了5000头猪,这次女儿结婚,父母给女儿的陪嫁居然是288头猪,而男方应该也是肉类加工业的,这两家估计是战略合作关系,这是典型的门当户对,把生意做大做强,属于强强联合。

网友纷纷笑称,「真的大户人家,娘家这是陪了个养猪场啊」、「女孩子如果是去年结婚就好了,去年猪肉价格贵,今年猪肉跌价了,按照行情今年结婚应该陪嫁青菜」、「好壮观!288头猪,按市场价算下来,好有钱」、「我也希望娶个这种养猪场女友」。

(视频取自YouTube, 若遭移除敬请谅解)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