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有收到BKC援助金?LHDN:这2种状态⚡必须更新「银行户口」资料!


注意!注意!你是否是BKC援助金受惠者,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到钱呢?

根据内陆税收局(LHDN)在Facebook贴文温馨提醒BKC援助金受惠者,若遇到这2种状态(Status Kredit),必须从即日起至10月21日,更新银行户口资料!

2种状态一定要更新Bank Account资料:

  1. 遇到汇款失败(Gagal Kredit)
  2. 系统中没有银行户口资料(Tiada Maklumat Akaun Bank)

如何更新银行户口资料?

步骤1:浏览 https://bkc.hasil.gov.my/

步骤2:点击【Log Masuk】,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户口

步骤3:点击【Kemaskini Akaun】更新银行资料

步骤3:选择你的银行,接着输入银行账号,最后点击【Hantar】就完成了

相关文章:

LDHN公布:只有符合3个条件⚡才能拿到BKC援助金!

很重要!BKC援助金⚡4个汇款状态!大家一定要搞清楚~

还没有拿到钱?上网查询BKC援助金⚡是否符合资格+可以拿多少钱!(内附方法~)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