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「佛祖」Kirsten母胎单身22年⚡终于脱单了!男友竟然是他!


香港爆红的除了阿怡之外,还有这位「佛祖」利爱安(Kirsten)!

Kirsten参加香港小姐面试、由于整体造型与佛祖相似,被网民封为“东涌罗浩楷”。她增自爆22岁“母胎单身”,最近却被狗仔抓个正着,与男友拍拖,而且还一起买内裤!

图/hk01

根据《东网》报导,当日利爱安穿T恤配牛仔裤外披短袖衣,看似平实打扮,但短身T恤却凸出小肚腩,在男友面前的她小鸟依人,并陪着男友进入时装店买内裤,十分体贴。

后来女星裕美来meet这对小情侣,更一起在餐厅吃美食聊天。虽然有第三者在场,但是Kirsten一点都不避嫌,在裕美面前狂show恩爱,喂男友吃东西。

Kirsten男友名叫John,不久前两人接拍交友app广告后,擦出爱火花!

John是林作公司的下线,热爱打拳的John,最“出名”是曾将富三代锺培生的眼睛打到淤青。

裕美说:“我请他们两个拍广告,我其实不知道他们恋情萌芽,John和我讲,经常收到心心讯息,原来是Kirsten拍完广告之后戏假情真,Kirsten没有拍过拖,好珍贵,我知John也是好男人,虽然样子看花心,但其实他经常被女生骗,Kirsten一定不会伤害他,所以我觉得他俩天生一对。”

图/hk01

相关文章:

真系靓jor!“佛祖港姐”Kirsten脱胎换骨!新造型仙气十足获网民激赞:好漂亮~

19岁“佛祖港姐”Kirsten私下照片曝光⚡旧照曾经居然是个美女!网民大跌眼镜:估她唔到!

参选港姐爆红的「19岁入围佳丽」,遭色情网盗用肖像!网民:原来她那么有Market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