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选港姐爆红的「19岁入围佳丽」,遭色情网盗用肖像!网民:原来她那么有Market!


晋级TVB《香港小姐2021》首轮面试的霍韵璇(Kirsten)讨论度极高,年仅19岁的她被网民指样子酷似无线资深男艺人罗浩楷,有人说她样貌祥和,挥手时略透佛祖光,入选后网民纷纷大喊口号,欲将她推上冠军宝座。

据悉,霍韵璇是混血儿,拥有中国、西班牙及菲律宾血统▼

图/Facebook

被酷似罗浩楷▼

图/网络

根据港媒报道,天生佛相的霍韵璇似乎得上天庇佑,未正式选美就成为网络红人。霍韵璇爆红之后,目前已有工作找上门,而且还红到疑似色情网站,盗用其肖像作招徕。

网民爆料,在夜阑人静失眠夜时,乱入了一个贴了好多性感照的网站,还发现霍韵璇的照片,并且被改名叫「Candy」,更写上三围数字「36E、24、36」,国籍是泰国,及有地址、预约电话等资料,简评一栏写明「你看到的相片是我本人」。

自称提名霍韵璇的林作亦在社交网站上传截图,开玩笑叫记者自己上色情网站找她▼

截图/Instagram

不过,之后该帖已经被删除,所以估计霍韵璇是被人偷用了照片用来作商业用途。网民惊讶表示,没想到霍韵璇如此有市场,连色情网站都要用她照片吸引眼球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