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岁“佛祖港姐”Kirsten私下照片曝光⚡旧照曾经居然是个美女!网民大跌眼镜:估她唔到!


这一届《香港小姐竞选2021》,讨论度最高的一位参赛者,莫过于被称佛祖的Kirsten。

来自东涌的她因与罗浩楷撞样,被网民和港媒封为“东涌罗浩楷”,年仅19岁的她晋级港姐首轮面试令网民哗然,大家亦纷纷支持要推她上冠军,还没正式成为港姐就已经成了网络红人,甚至有色情网站盗用她的肖像作招徕。

Kirsten在参选时的招牌手势,让网民联想起佛祖,提名人林作更指“东涌佛祖”是史上最强港姐,「什么仙气逼人都没用,她的佛气才是王道。」

港媒挖到Kirsten的社交媒体,发现她跟大部分女生一样,都喜欢自拍,而且都有手势,不过并不是如来神掌,而是典型的V字。

虽然现在不少网民嘲笑她的样子,但其实七年前她曾染过一头金发,加上样子还没像现在那么成熟,清纯可人的模样,绝对可以称为靓女。

来来来,马上看图,看看这几年她的变化有多大!

实际上她拥有一双大眼睛,五官整体也不错,相信只要她学会打扮和管理身材,肯定不输其他参赛者。

以上图片全部取自:HK01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