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爱好伟大!爷爷传染4个月大孙女确诊⚡为照顾女儿,妈妈坚持陪住院不怕确诊!


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~

日前,刚出生4个月的女婴不幸确诊,为了照顾孩子,检测呈阴的母亲做好受感染的准备,坚持陪女儿住院!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该女婴是被家中64岁爷爷传染,而爷爷也不知从何处感染病毒,而女婴爸爸、妈妈和1岁半姐姐则检测呈阴。

女婴的爸爸非常担心,于是致电给行动党无拉港特别行动队队长李凯鸣,着急地询问其64岁父亲患有高血压,女儿则才4个月大,双双确诊冠病应该作何应对?

在李凯鸣的劝告之下,男子将老父送往冠病评估中心(CAC),女儿则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。

“报告呈阴性的母亲为了照顾女儿,做好受感染的准备,陪伴女婴住院。我们团队再次有幸见证母爱的伟大!”

至于男子则居家隔离,照顾同样没受到感染的1岁半女儿,李凯鸣和其队友也在爷爷和女婴入院后马上前往消毒,尽最大努力切断感染链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