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悔反对疫苗!Siti Sarah哥哥中Covid-19后极度痛苦:“我现在真的很想尽快接种!”


反疫苗的人在经历确诊之后,还会继续反疫苗吗?

本地马来女歌手西蒂莎拉(Siti Sarah)本月9日因不敌新冠肺炎去世,其哥哥阿末菲道斯也不幸染疫,血氧一度持续下跌,需进加护病房治疗。

近日,他分享自己确诊住院的痛苦经历,在Facebook直播中大曝自己曾反对疫苗,但如今却希望可以尽快接种!

阿末弗道斯说,冠病是真实存在的,受感染的患者病情或非常严重,极度痛苦。

“我曾患上第四期冠病,我可以分享的即是经历非常痛苦,在沙登医院加护病房时时刻刻都非常害怕。”

“我在加护病房里一直忐忑不安,但只能用积极的态度和思维去对抗病魔。”

“康复了之后,我获得了很多经验和教训。现在我已经准备好接种疫苗了,这样就能更方便地处理日常事务。”

“对我来说,我真的很想接种疫苗。但由于我的肺部严重受损,还在复原中,医生说我目前不适合接种疫苗,我将在完全康复后接种疫苗。”

阿末弗道斯也不忘感谢所有前线人员,“非常感谢在我住院期间,辛辛苦苦救回我的医生护士们,他们是伟大的人,不应该被视为杀手”。

视频(如遭删除请见谅)▼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