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内有视频)Siti Sarah和孩子最后的拥抱😭丈夫:我的天使永远离开了……


就在今早5.13分,大马著名女歌手Siti Sarah Raisuddin永远的离开了我们。他的丈夫本地著名喜剧演员Shuib Sepahtu(原名Shahmira Muhammad)亲自在Instagram上宣布此消息,他说:“2021年8月9日,5.13am,我的天使永远的离开我了。”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Shuib Sepahtu (@shuibsepahtu)

Siti Sarah 和丈夫Shuib Sepahtu于2011年2月26日结婚,两人已育有3名6至10岁的儿女,并将于今年10月尾迎来第4名孩子。

殊不知,在上个月尾,他们家里的帮佣率先确诊,随后他们一家五口也立即进行检测,证实确诊。

Siti Sarah早前接受马来报Utusan Malaysia访问时曾说过,“对于确诊,她也感到沮丧,但是作为一位母亲,她必须努力面对,和老公两人再不舒服都好,都必须撑起她的家,照顾同样确诊的孩子。

至于在哪里被感染,她也不确定,她说,她们一家已经尽力遵守所有SOP,包括待在家中。她说,如今的病毒传播速度非常快,更可以通过空气传播,“我们也不知该如何是好,或许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考验。”

确诊后,她和其他人民一样,被要求居家隔离两个星期。直到8月4日,她的血氧饱和度一度跌到40%,因此被紧急召来救护车送院进ICU接受治疗。入院前她坐在轮椅上,戴着氧气罩,一一和她三个孩子拥抱。没想到这却是她最后一次拥抱他们……

Shuib 透露,老婆Siti Sarah在入院后不久被以人工昏迷(Induced Coma)方式保命。过后为了确保产妇和宝宝的安全,在医生的建议下,决定于8月6日提前剖腹生产。Siti Sarah在昏迷状态下历经3小时的手术平安诞生一名儿子,取名Ayash Affan。随后儿子也被隔离观察并需依靠呼吸器辅助。

Shuib随后也在Instagram透露,刚出世的儿子已经可以睁开眼睛,手脚也会动来动去,希望各界朋友为老婆祈祷,祈求她能度过危险期,平安康复。

遗憾的是,三天后,他最爱的天使Siti Sarah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……

根据Harian Metro的报导,Siti Sarah的遗体将在今日约中午12时,送到Gombak,Kampung Sungai Pusu的穆斯林墓地埋葬,Shuib和几名直属亲属被允许身着防护衣(PPE)参与其葬礼祈祷。

Shuib说,“很感激我的妻子可以和已过世的母亲葬在同一个地点。”

“她用尽生命拯救我们的孩子”,Shuib也向已故的妻子承诺,他会竭尽全力照顾他们的四名孩子。

也在这里希望她的小宝贝Ayash Affan平安健康度过难关,健健康康的成长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