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可以见第一面了❤️已故女星Siti Sarah老公报平安:留院小儿子健康成长~


已故著名马来女星Siti Sarah的小儿子Ayash Affan目前正健康的成长,其著名喜剧演员Shuib也在他的37岁生日时捎来喜讯,表示院方允许让他见孩子了。

Shuib非常高兴的在Instagram上分享,表示这是他在孩子出世40天后,首次和小儿子相处3小时,除了可以见面,还可以触摸到他。

“值得庆幸的是,Ayash 很健康,体重已有 2.6 KG,非常可爱及已经很厉害喝奶。”

在9月12日迎来37岁生日的Shuib表示,这是Siti Sarah留给他最好的礼物,Ayash长得非常像他。他也在病房内和孩子相处了3个小时。他也在限时动态中写下对妻子的思念并隔空答应亡妻,会好好照顾孩子长大。

Shuib和Siti Sarah共育有4名孩子,分别是10 岁的 Uwais Alqarni、8 岁的 Dzahira Talita Zahra、6 岁的 Ariq Matin 和现在 40 天大的 Ayash Affan。

Siti Sarah于7月27日证实确诊冠病,当时她怀有7个月身孕,8月6日提早剖腹产下了她的第四个孩子,Ayash Affan后,8月9日凌晨5时13分,不敌病魔在大马国民大学医疗中心(HCTM)的加护病房离世,享年37岁,安葬在鹅唛甘榜双溪埔(Sungai Pusu)的穆斯林墓地。

相关新闻:

(内有视频)Siti Sarah和孩子最后的拥抱😭丈夫:我的天使永远离开了……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