揾食艰难!单亲爸爸一边顾孩子一边当司机!留字条求顾客不要举报他🥺


单身寡佬独自抚养一个孩子,确实不容易!

台湾一个疑似从事电召车行业的单亲爸爸,因疫情影响收入的关系,被迫在孩子放假的时间带着孩子继续工作,却又担心顾客会因为车里多了一个小孩而向平台举报,只好留下字条希望顾客谅解,字行间让人读了之后泪目。

字条上提到,他的父母已经不在了,除了自己以外,已没有人可以帮忙顾孩子,只好带着小孩一起“跑车”。怕此举会影响顾客,他特意表明孩子很乖,不会吵闹,也绝不干扰顾客休息,希望顾客不要检举他,因为他只剩下两次机会了。

图/Facebook

一个大男人带着孩子为生活奔波,还是挺辛苦的,一网民见状,把这件事PO上网络,希望其他乘客遇到这个伟大的爸爸时,可以尽量体谅他,“疫情期间,大家都辛苦了”。

图/Facebook

网民们看到后很感动,同时也很心酸,希望这位爸爸努力生活,不要遇到奇怪的奥客。

另外,也有网民看到字条中有“后车厢”三个字,担心小孩呆在那里会出事,于是原PO解释,那是跟后座相通的小休旅车,并非密闭空间,让网民们放心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