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疼!单亲爸爸不幸确诊后传染3孩子⚡一家四口上救护车画面惹人鼻酸!


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一名单亲爸爸疑在职场感染冠病后,传染给家里三名孩子,其中年龄最小者仅有1岁半,而到住家接他们的救护车到场后,三名小朋友手拉手准备上救护车的画面,惹人心酸!

行动党无拉港特别行动队队长李凯鸣指出,身为销售员的单亲爸爸是在13日确诊后,传染其他三名子女。

“虽然不住在一起的孩子爷爷有帮忙照顾,爷爷检测后没事;该名单亲爸爸有出现冠病症状,三个孩子则没有,卫生部已安排一家四口一起去医院。”

李凯鸣今日在脸书分享这则惹人心酸的案例时表示,该单亲爸爸独自抚养分别5岁、3岁,以及1岁半的小孩。

他在贴文中提及,他是在昨晚10时20分,接获孩子们的姨婆拨电求助,为父者确诊后,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。

“我亲自拨电给该名父亲,心情感到非常沉重,从交谈中,我听到了他的辛苦,是连谈话都出现困难,讲两句话就得暂停喘气。

“大约在凌晨2时,父亲与孩子们都已上救护车,送往医院接受治疗,而我也在对方入院前告知他,为了孩子,更加要坚持并保住性命!”

他称,一家四口皆入院后,该团队便立即展开全面的消毒行动,同时也呼吁任何出现呼吸困难的病患,应立即拨打999入院就医。

“皆因许多出现呼吸困难的病患,进院便会立即转入加护病房,彰显其病情的严重性。”
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