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J红了还趴趴走?凯里:已掌握全部信息⚡一旦发现违反居家隔离就直接捉人!


早前卫生部长凯里指出,有冠病确诊者违反居家隔离SOP,在隔离期间竟然出外趴趴走,用MySejahtera打卡超过523次!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导,凯里提醒居家隔离者,卫生部全面掌握他们的身分,这些人士在MySejahtera应用程式状态一栏会呈红色,一旦他们在隔离期间出外到餐厅,卫生部会通知警方采取行动。

“我们希望数字居家隔离令能充分发挥功能,民众需要有责任感,与卫生部配合。”

凯里今早与砂灾难管理委员会商讨应对砂疫情对策后,在新闻发布会上说,在阻断疫情传染链上,民众意识非常重要,若出现任何冠病症状,应马上检测及隔离。

“如果冠病患者无法居家隔离,可要求入住低风险隔离及治疗中心,这是阻断传染链的最佳方式。”

相关新闻:

不要以为人家不知道!卫生部发现⚡确诊者私自外出不忘用MySJ打卡!次数竟高达523次+最爱去超市!

专门给没有MySJ的人!凯里:我国将效仿新加坡推出“Token”⚡免费给没有手机人士!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