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给没有MySJ的人!凯里:我国将效仿新加坡推出“Token”⚡免费给没有手机人士!


我国政府推出的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是为了方便追踪民众的健康状态,民众不管到任何地方都需要打卡,但对于没有手机的国人来说,就不方便了。

为此,卫生部长凯里透露,科学工艺及革新部正在研究以代币(Token)形状的装置系统,让没有智能手机而无法扫描MySejahtera的国人携带出门,以便进入商店等地方,不必再进行手写登记。

图/Facebook

这是仿效新加坡的做法,这款系统将采用蓝牙技术。政府将免费派发代币,给没有智能手机的人士。

图/星洲日报

“目前,乐龄人士或贫穷人士无法通过智能手机扫描MySejahtera,还是可以通过手写记录的方式,或者出示接种疫苗卡。”

凯里在国会下议院针对国家元首施政御词进行部门总结,回答行动党山打根区国会议员黄诗怡的提问时,这么表示。

新加坡是于今年6月28日推出携手防疫器,方便没有手机或手机功能不足的公众使用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