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以为人家不知道!卫生部发现⚡确诊者私自外出不忘用MySJ打卡!次数竟高达523次+最爱去超市!


MySejahtera已经成为了我们出外必用APP,不管去哪里都必须打卡,以方便卫生部追踪民众的健康状态。

日前卫生部发现,在过去一星期内,吉打竟有高达523次的居家隔离冠病确诊者,在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的打卡记录!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卫生部长凯里揭露此事,并促请被指示居家隔离的确诊者,必须遵从条例。

“我已经通知(吉打)大臣,单单是在这个星期,就有涉及确诊者或居家隔离者的523次My 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打卡记录。”

他说,在这523次的打卡记录中,18%是出现在超市。

示意图/The Malaysian Reserve

凯里今日在达鲁阿曼州政府大厦与吉州疫苗免疫协调特别工作队(CITF)开会后,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。

因此,他促请业者必须严谨检查每名顾客的记录,不要让落网之鱼可进入到商场店面。

凯里也说,卫生部将把违例者的名单,呈交给各县卫生局处理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