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需要介绍人!网民教你开Maybank Business Account!方法超级简单!


现在越来越多人创业,上网卖东西!需要申请SSM执照、办公司银行户口等等。

一名网友在小红书带路,教大家如何在Maybank注册公司账户(Business Account)!原PO主建议大家去银行开设户口之前,可先定制一个公司印章。

Maybank Business Account申请方法:

步骤1:先浏览Maybank Website,上网申请一个户口(google search Maybank SME First Account-i),然后照着指示填表格。

步骤2:填完资料后,Maybank将会引领你去注册Online Banking(这个步骤很重要,若你没注册Online Banking,那么去到银行就得多一个步骤需要完成)。

步骤3:完成后,你将会收到一封email表示你成功注册,并需要在10天内到邻近的Maybank分行启动(activate)你的户口。

步骤4:去银行之前,最好是先到Maybank官网预约时间,这样办起来更快速,不用等那么久(原PO主没有预约,因为该分行已经fully book了)。

步骤5:Appointment当天,准备要需要的资料给工作人员并activate你的户口,这样就搞定啦!

图/shanyitan

需要准备什么文件和资料?

原PO主的生意是online business / e-commerce,她所需要的文件如下:

  • 本人IC
  • SSM所有资料 (Borang A , Bis info , 还有cert)
  • 最好准备好公司 invoice
  • 公司印章(不一定需要,但准备比较好)
  • Deposit RM1000(可以online transfer,并在当天完成)
  • 如果你是品牌代理,最好准备授权证书以便证明你是代理。另外,银行会要求知道你代理的公司是做什么的。
  • 如果你是Shopee、Lazada卖家,需要打印invoice(1-2张即可)
图/ssmreprint

只要完成以上的步骤就成功开到公司户口啦!

另外,原PO主提醒大家,事先在网上注册和准备所需的文件,这样就能大大的节省时间,也不用一直跑银行哦!

小红书原文►请点我!

相关文章:

只要15分钟就搞定!一步一步教你⚡上网更新SSM执照!快速又方便~

IMSTART计划助「个人/中小型企业」转型网卖!受惠者可获RM10,000援助金!

微商/网卖注意!这25样商品/服务,禁止在Facebook买卖!连Instagram或WhatsApp都不能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