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15分钟就搞定!一步一步教你⚡上网更新SSM执照!快速又方便~


你的SSM执照已经过期?

疫情期间,如果你要通过大马公司注册委员会(SSM)柜台更新执照,必须先上网预约时间。现在就让大马网友教你如何通过SSM ezbiz Online上网更新执照吧!方便简单,又不用担心逾期被罚款啦~

上网更新SSM执照的方法:

步骤1:登入 https://ezbiz.ssm.com.my,选择【Renewal by Owners】

步骤2:页面将显示你公司名称,点击旁边的【Action】按钮,进行更新。

步骤3:你可以选择是否要更新Business Info(选择Yes,须多缴付RM10),接着选择更新几年(最多5年)。

打勾确认资料正确后,点击【Process to Payment】

步骤4:再三确认资料,并点击【Pay Online】进行网上付款。

步骤5:你可以选择用信用卡/银行卡付款,或是Online Banking。

步骤6:付款成功后,系统将会跳到这个画面,点击【Print】就能将收据打饮出来或是Save起来咯~

只要完成以上简单6个步骤,这样就成功啦!另外,提醒大家一定要记得去更新SSM执照,如果逾期更新可是会按月份罚款哦!

SSM更新费用

  • 个人企业(个人姓名)- 每年RM30
  • 合资企业、个人企业(商号)- 每年RM60
  • 分店注册 – 每年RM5
  • 企业资料打印费 – RM10
  • 企业执照更新费 – 与注册费一样,收费按年计算,可更新1至5年

更多文章:

JPJ正式推出JPJeQ线上预约平台!到柜台Renew驾照或路税前,一定要先Book了才能去!

不只是可以开公司!SSM提醒:身份证⚡坏人可滥用在6种用途!

最多可拿RM1,000!KWSP宣布:i-Citra款项⚡9月1日开始发放!记得查看银行户口~

接种中心工作人员:凯里已辞职,不准录影!凯里今日Twitter回应了!(内有影片)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