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J正式推出JPJeQ线上预约平台!到柜台Renew驾照或路税前,一定要先Book了才能去!


疫情缘故,若要前往JPJ办理事务,必须事先上网预约!

陆路交通局(JPJ)正式推出了一站式线上预约平台——JPJeQ,好让民众通过该平台预约分行、日期和时间。

步骤如下:

Step 1:浏览https://temujanji.jpj.gov.my/,刚点进去时会显示各个分行的公告,拉到最下方点击TUTUP关闭弹窗就可开始进行预约

Step 2:点击Tempahan Temujanji Baru

Step 3:选择州属、JPJ分行、办理的事务,点击Seterusnya

Step 4:选择你要的日期和时间

Step 5:输入个人资料,搞定

大多数驾照和路税更新服务已经fully booked了,你可以选择前往邮政局或在MyEG线上更新哦!

即日起去邮政局更新驾照+路税⚡一定要提前上网预约!(附上预约方法)

一定要知道!MyEG上网更新路税的方法!还可以直接邮寄给你!(内附方法~)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