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START计划助「个人/中小型企业」转型网卖!受惠者可获RM10,000援助金!


根据《东方日报》报导,依斯干达特区发展局(IRDA)拨款200万令吉成立“依斯干达特区创业”计划(IMSTART),助州内个人和中小企业推进数码转型,符合资格的申请者,可获得1万令吉的援助金!

受惠的个人或中小型企业可利用援金采购货品、提升业务发展与添购设备,打造更为完善电子商务平台,借此加强市场竞争力,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面对的挑战。

什么是IMSTART计划?

“依斯干达特区创业”计划(IMSTART)为该发展局所倡议的“安全的依斯干达特区”计划(Secure@Iskandar Malaysia)的子项目之一。

IMSTART计划将提供一次性RM10,000援助金,以帮助在柔佛州被新冠疫情严重影响的个人或中小型企业的商家。这项经济援助将帮助受惠者提升数码业务,通过在线销售提高收入。

在上述计划中,亦提供了奖励金予相关企业,以协助他们提升人才培训,同时也为贫穷线下的弱势群体提供对应的援助措施。

开放名额

有关计划将开放200个名额供个人或中小企业申请。

谁可以申请?

此转型援助金开放给:

  • 柔州马来西亚公民
  • 年龄介于18岁至45岁
  • 在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设有业务的个人或中小型企业
  • 申请者必须为有意开创数码领域的创业者 /去年3月后转型网卖的商家

如何申请?

想申请的人,可扫描二维码或浏览官网了解详情▼

官网:http://iskandarmalaysia.com.my/secure/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