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万别忘记Check-out!两夫妇MySejahtera从“蓝”变“黄”!


你是不是经常忘记Check-out MySejahtera呢?

马华中委拿督姚炜豪以本身经历提醒民众,一定要记得点击“Check-out”!因为MySejahtera是不会在用户到下一个新地点打卡(Check-in)后,自动Check-out上一个地点的。

他PO文指出,他和妻子因为日前忘记Check-out,还以为会在打卡下一个地点后自动Check-out上一个地点,结果两人的状态齐齐从“蓝色”低风险变成“黄色”非密切接触者。

一开始,他以为是因为两人同一天到过妻子管理的餐厅,然后餐厅曾出现确诊者,但是经过查询后,不管是餐厅老板还是员工,他们的MySejahtera状态仍然是低风险。

之后,他查看9月20日的纪录,他与妻子在那一天早上10am到巴生一家私人医院看骨科医生后,11am就离开医院,可是当时没有Check-Out MySejahtera,回程时他妻子还在一家蛋糕店Check-in。

姚炜豪说,他打电话给骨科医生确认,方知那天下午四点半医院的确有确诊病人,但是两夫妇在当天早上11am就已离开,不可能与确诊者接触。

“再翻查一下,原来MySejahtera没有自动Check-out, 我刚才按了Check-out键,我离开那家私人医院的时间是今天(21日)下午5时。”

他说,如果他和妻子在离开医院时记得按登出,两人就不会被列为非密切接触者,这也证明了MySejahtera不会在Check-in下一个地点时,自动Check-out上一个地点,因此他认为系统有待改进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