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ee领取RM100酒店折扣券!无需最低消费,直接Discount给你!(内附方法)


大马旅游行业逐渐开放!Pulau Langkawi成位首个旅游泡泡景点之外,完成接种疫苗的民众也能在州内旅游。

为此,大马旅游部与马来西亚酒店协会(MAH)和电子商务平台Shopee合作,推出【旅游大马,体验前所未有的大马魅力】计划!通过Shopee领取RM50/RM100的优惠券,预定酒店的时候就能直接折扣!

💜优惠期限

优惠券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

💜领取RM100优惠券的方法:

步骤1:浏览 https://shopee.com.my/m/jom-cuti-cuti-malaysia

步骤2:选择要预定酒店的州属

步骤3:点击领取 RM50 和 RM100 折扣券

步骤4:选择酒店,前往付款页面,结账时选择使用RM100/RM50 折扣券

▼3星级或以下的酒店,可折扣RM50。

▼4星级-5星级的酒店,可折扣高达RM100。

💜记得收好单据,明年可以扣税

提醒大家!只要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,在国内旅游,相关的住宿和景点门票费用可以享有扣税高达RM1000!所以收据记得收好好~

相关文章:

Cuti-cuti Langkawi!精选10家Langkawi海景酒店/住宿✨犒赏自己一趟豪华旅行吧~

公布了!Pulau Langkawi旅游泡泡SOP⚡可以做的事情一次告诉你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