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励志!大马男靠『运动+间歇性节食』⚡6个月内甩31kg告別XXL!


生活不易减肥难!但,多次失败的他终于成功了!

现年23岁的Ronadlo William F. Sipaji 来自沙巴,自小超重的他,曾在2018年减肥失败,但他没有就此放弃。

然而他不肯放弃,今年3月再次开始了减肥过程,并在短短几个月内成功减掉了 31 公斤(kg)!

图/mstar

他从今年 3 月 15 日开始减肥,直到 8 月,体重成功从99.8公斤(kg)减至68.2公斤(kg)。

除了勤于运动之外,尽管他也学习穆斯林在斋戒月期间的饮食方式,间歇性节食。

身高180cm的他笑说,过去只能穿下特大号XXL的衣服,现在S或M 号的衣服也可以穿下。而且他在减重后,哮喘病已较少发作。

图/mstar

他本来没有减肥的计划,不过,因办公室文化,同事们每次都叫他一起骑脚车,于是他开始运动。

“开始时,我也感到疲累,但久而久之就养成习惯了。”

“同事间的相互鼓励是一种动力。尽管我不是穆斯林,也学习穆斯林在斋戒月期间的饮食方式,间歇性节食。每次站在体重秤时,我的体重都在下降。”

“现在每周五下班后就会骑脚车,星期日早上 5 点我也会慢跑 10 公里,”

每个胖子都是个潜力股!就如他说,努力变瘦不是为了别人,而是让自己更满意。大家加油吧~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